点击获得榛子苏

已弃,不归。

2018愚人节苏靖24H活动

题目:陷阱

军令状:小道长林殊向来以降妖除魔为己任,这回他又盯上了一只小妖精。这只妖精看起来傻乎乎的,走进了他的陷阱还不自知。收妖收妖,收到后来反而被妖精迷了心智,也不知是妖精掉进了道士的陷阱,还是道士掉进了妖精的陷阱?

发布时间:0:00

wind:

【2018愚人节苏靖24H活动】




随着元宵节过了,春节也正式完结,接下来便是时候准备愚人节活动~(咦?




四月一日是名正言顺的骗人日子,自前年有折雪佐春太太和鲜吃鸡太太发起这有趣的活动,到去年有PT太太接手再发起,绫lingrope太太帮忙总结,愚人节苏靖24H活动今年来到第三年。




今年愚人节活动结合了前两届的精髓,所以这次活动不设小惩罚,也没有活动主页,希望各位能过一个开心快乐的骗子日~~




所有想参加活动的太太,只需转载此活动文,并同时写上三项东西。作品的题目名称作品简介(军令状)以及发布时间。记着,愚人节重点是骗人,所以当中要包含骗人成份啊~愚人节只有一天,所以日期可省,只需写上时间,不一定整点,




以我为例~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题目:愚不可及


军令状 : 一直被林家双生子欺压在床上的萧景琰,从大哥手上拿到一支罕有美酒,成功把两人灌醉,终于得到了反受为攻的机会。但等等,为什么自己也开始有点醉昏昏,脚步浮浮,整个人也轻飘飘的? 


发布时间:03:12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然后在四月一日愚人节当天,发布一发完的作品便可。请善用LOF的定时发布功能,如有发布困难或疑问欢迎提出。


当太太发布作品时,标题请跟随前两届的格式,用太太正式发布的时间为标题,并打上 “愚人节苏靖24H活动” TAG




假如我在凌晨三时正发布,便会是: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【苏靖】03:00 愚不可及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最后,非常鼓励参加的太太也艾特好友一起来玩~~~






 @PT 太太一起再來玩吧~~~


 @绫lingrope  @折梅寄江北 很想你們_(:3 」∠)_


 @仰望 太太的懲罰紅包


 @清明长安  @顾冉歌    @草皮 要不要跳活動?




(其實我想艾特所有太太但怕被打⋯⋯就暫時幾位⋯)  

评论

热度(104)